酸奶菌菌子

虚构理想世界

【魄魄】师姐下山记/5

鬼鬼冲狄大人笑着点点头,拉着白敬亭往狄府的后院走去,说先去做个准备。白敬亭看着露出奇异微笑的鬼鬼,不禁后退了一大步。

“喂!我是说了帮忙,可是这是什么意思?!”

“你不是说要做密探的吗?”

“是!可是那一定要女装的吗?!”

“嘿嘿,能近距离接近贾小姐的话只有做侍女啊。一般的男仆役能随随便便进后院吗?”鬼鬼认真地劝道,可是抑制不住的笑暴露了她的恶趣味,“而且啊,我觉得白白你这么好看,扮女孩儿绝对是梨花带雨、我见犹怜啊!”

什么人会因为被夸好看就答应反串呢?
陷入恋爱的、失去判断力的、以为是对方在对自己释放好感的人,比如小白。

“啧,既然这样……”白敬亭脸上微微泛红,把人赶了出去,“我试一下吧。”

“嗯!”

一身素白衣裙,纤细的身姿,款款走出的白敬亭别别扭扭道:“好奇怪啊。”

“美!不过还差点东西,过来,我给你梳头。”鬼鬼笑嘻嘻地招呼。

梳头啊,鬼鬼还小的时候被自己哄着帮自己梳过。后来大了,小妮子越来越不屑于这种贤淑女人的技能,手里只喜欢摆弄剑。
没想到今天又有了如此殊荣,白敬亭心里不禁暗自得意。

“好了!”

鬼鬼清脆的声音唤回了他的神游,他对镜一看,又懵了。
“我们原来是要玩这么老掉牙的戏码呀!”

只见白敬亭头发被松松地挽了一个低发髻,没有饰品,只扎着几条素白丝带,当然最明显的是罩在头上的孝帽。
白敬亭不禁两眼一黑:“鬼鬼啊……我是要卖身葬谁啊……”

“我想想。尸体肯定是我演了,白白你说什么合适?”鬼鬼傻乐呵着。

“……鬼鬼你扮个男装,葬夫吧。”

考虑到年纪问题,父母是不合适了。其实葬妹啊弟啊姐啊哥啊什么的都可以,白敬亭就是想故意假扮个夫妻。他在心里重重叹口气,想着,这就当是我出卖节操的报酬吧。

“好呀!”鬼鬼开心地挽住他,“白白对我最好了!那我们——现在就出发?”

白敬亭理了理裙子,认命地扶额说:“走吧。贾府走起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吧,必须承认,这是作者的恶趣味……白白真的是白白嫩嫩,想想女装就很诱人呢……

总觉得这篇文在掉节操的路上一去不回了(/ω\)

评论(2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