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菌菌子

虚构理想世界

【鬼白】甜

校园风,伪姐弟设定。是来发糖的,请放心食用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?”

白敬亭皱着眉头,直直地盯着鬼鬼问道。

连续三天的社团活动,她都没来。

“没有啊,我能瞒你什么啊?”

鬼鬼无辜地眨巴眨巴眼,随即飞快地背上包跑开。

“喂!你去哪儿!”白敬亭来不及反应,再一次叫鬼鬼溜掉了。

“我不是说这几天家里有事情嘛,白白记得今天也帮我向社团带假哦!”

鬼鬼边跑边喊。

白敬亭无力地扶额。

一开始,明明是被她拉进社团的,说什么,“白白你这么干等也很无聊的,不如一起来活动嘛~我们社团很有意思的~”

亏他当初好心愿意陪着鬼大小姐,结果莫名其妙,她丢下他跑了?!多年来的革命友谊呢?!

从高中开始便寄住在鬼家读书的白敬亭,是那种传说中来蹭吃蹭喝的穷亲戚。

本来应该是这样的。

事实上,鬼爸鬼妈成天不着家,在白敬亭没来之前,鬼家用冷清凄凉形容都不为过。毕竟寄人篱下,总想做些什么回报。于是看着满满的外卖、泡面残骸和在这些残骸里顽强生活的少女,白敬亭咬牙做起了“全职保姆”。

去他的“蹭吃蹭喝”,明明“自力更生”之外还要“拖家带口”。这才是穷亲戚的真实生活状况。

多么深刻的革命友谊啊!

所以说,“这个死没良心的!”

白敬亭悲愤地大吼一声。然而吼完还是得乖乖去社团报道帮请假。

活动室。

白敬亭坐在角落,一手托腮,一脸无聊,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来往的学弟学妹聊几句。

“哟,又是这一人我饮酒醉的忧伤pose,你鬼姐姐又跑啦?”大张伟一屁股坐了过来。

“大老师你就别调侃我了,她都三天没来了,怎么回事儿啊这是?”

“她来不来你着什么急啊?鬼都大三了,也差不多要淡出社团活动了,正常啊。”大张伟随意地说着。

“正常……吗?”白敬亭还是很在意,“关键不是这个,关键是不知道她到底做什么去了。就心里……啧……很……那什么,唉大老师我也说不明白。”

“你又不是她老妈,管那么事无巨细?”大张伟一咂舌,感叹道,“你这是喜欢上人家了吧?”

“开什么玩笑?!”白敬亭惊得往后一弹,差点没把椅子坐倒。
他稳住身子,清清嗓子:“那什么,我们可是亲戚。”

“得了吧,就你们那表的不能再表的远亲,你说的清楚你们所谓的亲缘关系?”大张伟白眼一翻,开始嘚吧起来,“你看看你你看看你,面红耳热假正经,不是烧坏了就是心里有鬼。”

“……”白敬亭还是不愿意当着大张伟的面承认,尽管他清楚的很,自己的确心里有“鬼”。

“喜欢不追那就有毛病了,你别不说话啊,不赶紧采取点行动叫别人撬走喽怎么办吧?”大张伟不厌其烦,谆谆教导。

大张伟真的是很想叫他俩赶紧在一起,成天那腻腻歪歪的样子,谁都看出来有意思啊。就是咱这位当事人呐,反应迟钝缺根弦,看来得添点柴加点火才行。

白敬亭还真被刺激到了。鬼鬼这三天没来社团,别是见什么男人去了吧!

脸黑了一黑,白敬亭拍拍大张伟:“大老师我明天的假先请了。我自己也请。”

第二天。

“白白帮我请假!”果然她又来这套。白敬亭嘴角一挑,还好小爷我已经打点好了。

鬼鬼在离鬼家一个街道处拐向了另外的方向。

白敬亭咬牙切齿。家里有事情?那你为什么来这么一个浪漫的、如此适合约会的咖啡馆!

压住这一股子酸醋味儿,他尽量镇定地继续偷偷跟进里面。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,我倒要看看这挖墙脚的是何尊容。

嗯嗯?怎么到后厨房去了?

白敬亭有些疑惑,小心翼翼地贴着墙根。

“鸥姐~”鬼鬼甜甜的声音传来,那么一股子娇憨她自己都不知道多可爱。

小白不自觉地浮起了痴汉笑,接着吁了一口气。自己都气傻了,再加上以往都是自家里来的,竟没意识到这里明明是王鸥姐家……

“鸥姐你再多教教我嘛,我还是做得好丑哦。”

“鬼鬼你啊,没进过厨房,三天能做出形来就很棒了!”

“嗯……可是还是好丑哦。就剩两天了,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啊……”声音委委屈屈的,白敬亭超级想知道她怎么不开心了。

忍了又忍,白敬亭才没冲出去。开玩笑,要是暴露了会被暴力鬼打死的……

“没事儿,小白知道你的心意就好啦,”鸥姐声音里含着笑意,“我们鬼妞真的打算好那天告白啦?”

白敬亭反应了一下。

是做蛋糕送我的?两天后,好像的确是我的生日。

告白?我的生日那肯定对象是我了。

“那怎么办啊,白白那个大闷骚,还是鬼姐姐我来点醒他好了!虽然人家也很想被告白的……”

白敬亭回家的路上像踩着棉花糖一样,步伐是飘的,心里也是飘飘然。虽然不知道鬼鬼的蛋糕到底多丑,但感觉好像已经吃到了甜。

说我闷骚,嗯哼……

白敬亭生日没有特意庆祝过,鬼鬼每次送他礼物之后,两人依然像普通的日子里一样,普通地吃饭侃大山。但他知道今年的礼物,有点特别。

“白白!”鬼鬼笑嘻嘻地拉住刚回来的白敬亭,“我要给你一个惊喜!”

白敬亭笑着看她,顺从地跟着到厨房去。

“锵锵锵锵!”鬼鬼呈上她的大作。巨大的自制蛋糕,形象是丑萌丑萌的一个卡通男生。

“这不会是我吧?”白敬亭挑眉,故意嫌弃地问。

“呃……对呀!”鬼鬼嘟嘴道,“我真的尽力了啦。”

白敬亭直接就下手剜了一块:“嗯,我知道,挺好吃的嘛。”

“你知道什么……”鬼鬼小声嘟囔,随即抿了抿嘴坚定了一下决心,严肃地开口了。

“其实重点是,我想说——”

一块蛋糕被忽然塞进了嘴里,鬼鬼懊恼地看着白敬亭:“唔唔唔唔?(你干什么?)”

白敬亭放下勺子,双目灼灼,凑近说道:“我觉得还是我说吧。”

“嗯?诶?”鬼鬼下意识地后退一步,靠在了碗橱边。

她唇上还有蹭到的奶油,白敬亭飞快地在上面啄了一下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鬼鬼感觉全身都化在了蜜糖里,失去了力气,哆哆嗦嗦地说:“是,是吗?”

笨蛋!还说要自己告白,现在的反应也太没用了吧!

“是啊,要再说一次吗?”白敬亭耳朵也红红的,却打定主意要吃死这个笨姑娘。

“嗯……”

伴随着“我喜欢你”,白敬亭再一次覆上鬼鬼的双唇。

“还要再听一次告白吗?”

“……你你你你,你怎么这么流氓!”鬼鬼脸都要烧起来了。

“要不要听嘛?”

“哼!”

“嗯?”

“要……”

太好了,我也一样,想要更多更多的,爱你的吻。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是测试限定开头结尾而来的一篇。结尾我还是改了一点,因为实在接不上了_(:3 」∠ )_
如果硬要接上“想要……更多……”,总觉得弥漫着带颜色的暧昧气息。不行不行我这个是校园纯爱文,不可以不可以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